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老年大学
2016-04-08 17:02  

我校的老年大学成立于2000年,是河北省老年大学的分院,开设有声乐班、京剧班、书法班、舞蹈班等多姿多彩的课程,极大的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赢得了老人们的肯定和支持。同时,老年大学还根据老人们的兴趣爱好,成立了台球队、门球队、象棋队、合唱队等专业活动队,并创造条件组织老人们积极参与校内外重大活动、演出、比赛,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老年大学取得的省级成绩:

200710月,我校老年象棋队在省直机关老年象棋比赛中取得冠军;

201162771,在教育厅举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专著文集、文艺作品”展示活动中,我校杜汝霖教授、谭继文教授、董兆祥教授的专著分别获得一等奖,李宝山老师的书画作品获得了三等奖;

20124月,我校老年台球队在河北省老干部局、老年体协举办的省直机关老年台球比赛中获得冠军,这是继20092010年后,第三次取得这项赛事的第一名,为我校挣得荣誉;

20135月,我校老年台球队的李宝山老师在河北省老干部局、老年体协举办的省直机关老年台球比赛中获得个人赛冠军,这是我校在个人项目上的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老干部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