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天地>>正文
我校出席河北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三届二次会议
2016-06-07 14:39  

             我校出席河北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三届二次会议

根据《河北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规定,河北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于2016614日在唐山师范学院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各高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王胜云、刘春祥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一、会议内容

(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和做好老龄工作的文件精神;

(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

(三)围绕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唐山抗震救灾40周年开展纪念活动;

(四)增补副会长和常务理事;

(五)研究确定下阶段工作和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崔春奇同志主持,常务副会长朱红素同志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并对协会每一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借此机会,华北电力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唐山师范学院等高校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老教育工作者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老干部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