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秋​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8-09-26 16:20  

临近三秋之半,校党委书记李军,副校长侯书文、张小平,纪委书记蔡建章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杜汝霖、刘光亚、张宏、曹成,离休老干部张增琪、黄景民、韩梦柏、于靖岩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郝素枝,为他们送去了党委和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李军、蔡建章一行走访慰问了杜汝霖、刘光亚、张宏、曹成、于靖岩,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将慰问金亲自送到了他们手上,并就老同志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在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近鲐背之年的杜汝霖教授家中,李军与杜老进行了愉快的攀谈,对杜老膝部有恙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杜老在学校更名大学中作出的特殊贡献深表感谢。杜老对新校区建设和季强教授的重大科学发现十分关注,对学校内涵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走访水文地质学家刘光亚教授家时,已87岁高龄的刘老正在电脑前整理《地球海陆变迁史》的文档资料,李军一行对刘光亚教授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精神表示钦佩和赞赏,嘱咐刘老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侯书文、张小平走访慰问了张增琪、黄景民、韩梦柏、郝素枝,同样代表学校送去了中秋节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结束后,李军对老干部处等单位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有关单位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帮助,体现学校大家庭的人文关怀和温暖。

两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老干部处等有关部门和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李军书记、纪委蔡建章书记看望杜汝霖教授

看望刘光亚教授

看望张宏教授

看望曹成教授

看望离休老干部于靖岩

侯书文副校长、张小平副校长看望离休老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老干部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