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记河北地质大学2017离退休职工快乐生活健步走活动
2017-09-29 09:24  

928上午十点整,河北地质大学2017离退休职工快乐生活健步走活动鸣枪开始。该活动由老干部处处长谢晓莉主持,我校校长王凤鸣、两办主任尉西杰、宣传部长焦董瑞、工会主席许俊等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1BCD6

活动开始前王凤鸣校长在小广场和部分离退休干部畅谈并送上国庆、中秋节日祝福,谢晓莉处长为大家解说健步走的注意事项。老同志们兴高采烈的健步绕行小花园,有的身体不便被家人搀扶的过来相聚;有的则带着小孙子一起健步走;活动现场来了150多位离退休老职工,老友相聚,欢声不断。

老干部处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身心健康。活动前,工作人员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沿路跟随,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

老干部处

2017-9-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老干部处网站